最近在做一个窗体程序的时候,使用到了webBrowser,但是经过测试发现默认webBrowser使用的是IE7或者8的内核,网页内容显示不完全,有很多东西是加载不了的,最后更改内核为IE11后发现就正常使用了,下面分享一下解决代码。 通过注册表更改浏览器版本代码: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