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学习的第一编程语言是C#,使用的工具是Visual Studio 2012,在对于刚接触Java编程时,对于全英文的Java开发工具Eclipse还是有点头疼的,再加上一开始安装Eclipse时没有开启单词自动联想功能,学习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,当开启了单词联想功能功能之后,对Java的学习
今年4.1号在武纺参加的蓝桥杯湖北省赛,今天获奖证书才拿手,这个比赛的准备阶段确实没有用心的准备,当时参赛的时候还觉得肯定要凉凉了,但是没想到还是拿了个三等奖,这个比赛说实话在省赛阶段并不是特别的难,学会暴力破解法,懂点递归算法差不多能进国赛,虽然自己没进国赛比较遗憾,但是还是要鼓励一下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