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没怎么更新博客了,一直在开发一款WinForm程序。在开发过程中使用到了webBrowser控件,发现在长期运行后占用的内存会越来越高,最后直接导致程序异常崩溃,今天写个博客记录一下我的解决方法。 解决思路:每次用完 webBrowser 后调用 Dispose();销毁 webBro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