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国庆假期来了,,,好开心,,,
然后,,没抢到票,,,好难过,,,
最后,,还好有汽车票,,安排一下 !
——————-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-
截至今日,
正好已经入职两个月了,
这两个月里虽然收获到了很多东西,
但是好像自己有一点浮躁,
没有真正的沉下心来,
也可能是被一些其他的事情所影响了吧,
趁着国庆假期回家陪陪父母,见见老同学,
然后假期结束调整心态好好工作,
时刻告诉自己要牢记学习永无止境。
——————-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-
国强则民强,国富则民富,国家昌盛则民族亦昌盛!
最后,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!
















